close
1031350-0.jpg 

내 낡은 기타를 들어 

하지 못한 고백을 
혹은 고집스레 삼킨 이야기를 
노래 하나 만든 척 
지금 말하려 해요 
그냥 들어요 I'll sing for you 

拿著我陳舊的吉他

用無法說出的告白 

或是固執深藏在心的故事 

裝作在寫一首歌

現在準備說出口 

請你聆聽我 I'll sing for you

너무 사랑하지만 
사랑한다 말 안 해 
어색해 자존심 허락 안 해

雖然我很愛你

但是從未說出口

生硬的自尊心不允許我表白

오늘은 용기 내서 나 말할 테지만 
무심히 들어요 I'll sing for you 

今天鼓起了勇氣 應該能說出口了吧 

請你靜靜聆聽我 I'll sing for you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내게 얼마나 큰 의미인 걸까 
하고픈 말 놓쳐버린 말 
고백할 테지만 그냥 들어요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그냥 한번 듣고 웃어요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對我來說都十分有意義 
想說的話 錯過的話 
這次應該能說出口了 請你聆聽我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請你就笑著聽一次吧

조금 우습죠 
내겐 그대 밖에 없는데 
가끔은 남보다 못한 나
사실은 그대 품에 
머리칼을 부비고 
안기고 싶은 건데 말이죠 

雖然有點好笑 

但我真的只有你一人 

有時比不上他人 

真的很想將你擁入懷中 

親吻你的髮絲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내게 얼마나 큰 의미인 걸까 
돌아서며 후회했던 말 
사과할 테지만 그냥 들어요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對我來說都十分有意義 

轉過身後悔的那些話 

會向你說對不起的 只要聆聽我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아무렇지 않은 척해요 
매일 너무 감사해 그대가 있어서 
신께서 주신 내 선물 

請你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我每天都很感謝你的存在 

你是神給我的禮物

오늘이 지나면 
난 또 어색해 할지도 
하지만 오늘은 꼭 말하고 싶어 
그러니 들어요 

過了今天 

也許我又會開始膽怯 

但是今天 我一定要說出口 

所以啊請聽我說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내게 얼마나 큰 의미인 걸까 
하고픈 말 놓쳐버린 말 
고백할 테지만 좀 어색하지만 
그냥 들어요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對我來說都十分有意義 

想說的話 錯過的話 

這次應該能說出口 也許會有些生疏 

請你聆聽我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그냥 들어요 I'll sing for you

請你聆聽我 I'll sing for you
PTT神人秒翻譯完成 所以我就貼上他的版本加上MELON的韓文版歌詞^^

歌詞翻譯:creepei@PTT-EXO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附上超質感意境感傷MV



Sing For you_為你而唱 (Chinese ver.)

作詞:Kenzie 作詞(中文):周煒傑 作曲:Matthew Tishler / Felicia Barton / Aaron Benward 編曲:Kenzie 

我指尖吉他的節拍 

染上寂寞的純白 

今天要把未完的故事說完 

心事堆積成了雪 

哼成歌對你思念 

你能否聽見 I’ll Sing for you 

可能太畏懼失敗 

說不出對你的愛 

深怕表白, 你會消失人海 

我終於鼓起勇氣 

坦白這一秘密 

就算你不在意 I’ll Sing for you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你入鏡的畫面刻在我腦海 

想說的愛, 說不出的愛 

若現在我告白 

就請你聆聽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多想得到你微笑答案

請別笑我太無趣 
我的世界只有你 
其實我不像別人灑脫 
當你慢慢靠近我 
多想要擁你入懷 
融化這季節 
零下的孤單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你入鏡的畫面刻在我腦海 
轉身只會總留下遺憾 
都怪我不勇敢 
請遙遠聆聽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你會有天明白我的愛 
感謝命運的奇跡 
引我來遇見你 
你是我最美奇跡 
可能在今夜後 
我又變成懦弱的我 
所以今天一定要對你說出口 
請用心去聆聽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你入鏡的畫面 
刻在我腦海 
想說的愛, 說不出的愛 
若現在說出來 
這一刻對你說 
只想你聆聽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只想你聆聽 I’ll Sing for you 

附上中文版一樣超感傷MV



新增SC舞台&各種音樂節目舞台(這太棒了不收集不行ㅋㅋㅋㅋㅋㅋㅋ一切只是私心)




arrow
arrow

    用KPOP學韓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