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篇就讓我想到少時的THE BOYS歌詞

겁이 나서 시작조차 안 해 봤다면 그댄 투덜대지 마라 좀!

如果因為害怕 就什麼都還沒有開始的話 那你就不要發牢騷!

 주저하면 기회는 모두 너를 비켜가 가슴 펴고 나와 봐라 좀!

猶豫的話 機會都會離你而遠去 鼓起胸膛 站出來吧!

 

我很慚愧地說...雖然在09年就開始接觸K-POP,而且越陷越深,

但到12年上了大學,才想說來學個韓文好了,於是到了學校附近的救國團開始學習,

上了兩期之後,又因為是暑假,回家(耍廢)就停掉了,到開學後又和朋友上了一期,

BUT..!!!竟然被停班因為人數過少...

我當初沒有像迷KPOP的熱情和衝勁繼續學習韓文,

就這樣,到了13年3月,才又重拾課本,和學妹一起上韓文家教,但是上了兩三個月,覺得$$實在負荷不了,只好作罷

本來說要考TOPIK也沒去考了(其實是我太懶)

13年底,朋友找我去韓文讀書會,想說能不能趁機拯救我斷斷續續學習(荒廢)的韓文

果然,韓文的魅力在一起討論的愉快氛圍中被我再次挖掘了~~~

其實我之前學習韓文都只有上課,回家完全沒複習(只顧著看水管),乖小孩不要學喔~姊姊錯誤示範

14年三月~繼續在救國團開始我的中高級之路

前幾天14年3月17號(硬要記日期XD~我終於又跨出一步了~在KAKAOTALK跟幾個韓國朋友聊天,她們人真的都超NICE,聊的超開勳(雖然都不是聊正經的)

希望我的快樂韓文學習之路能永無止境一直走下去~~파이팅!!!~~~

為了14年10月TOPIK~~~GO!GO!GO!
15年暑假計畫能去韓國語學堂上正規夏季課程


14/12/12新增(也隔太久)

其實我八月底就停掉救國團的課程了(因為七八月暑假打工 覺得用零碎時間自己念其實時間就蠻不夠了,所以想先把課程停掉自學韓文)

10/12到高雄大學考TOPIK

這次的難度真的跟7月(第一次改制)只在韓國舉行那次,天差地遠啊~~~~~~~!!!!!!!!!!!!!!

超難

所以考完也不想對答案了(也忘記自己寫的答案啦)  覺得至少有過三級就好,不要浪費報名費

其實當暑假寫考古題,大概四級低空飛過的程度 以為這次難度跟7月份那場的差不多,考前還很希望能過四級

上個月結果出來了,有過三級

至少沒浪費報名費,但也代表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考試變難不是藉口

之前想要15年去暑期語學堂的計畫,在多重考量下,希望能去半年以上XDDD

語學堂也確定要報名"高麗大學語學堂"了

15年九月出發GOGOGO~~~~~~~~~~~!!!!!!!!!!!!!!!!

 

明年寒假也要跟家人去首爾行五天四夜(但是是跟團) ,不過旅遊後回台灣我還是很希望能寫遊記,忠實呈現我所看到、吃到、玩到的韓國

明年春假(四月)畢業旅行,也要跟朋友去首爾九天八夜(哇哈哈其實是因為要買便宜一點的機票才去那麼多天,好啦其實是想追星多天一點),也一定會拼命寫遊記紀錄那些美好記憶以原汁原味呈現美好的韓國

當然~!!!最重要15年9月之後的首爾longstay~~~

語學堂+打工記事、遊記、食記也都非寫不可了

 

希望我的痞客邦之後可以不長雜草XDD我會努力好好經營的(握拳

 

 

 

巨蟹女的韓國偏執症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KPOP學韓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