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EXODUS  

EXO-K - Play Boy 中韓歌詞

作詞:Kim, Jong Hyun, So Jin, Oh, Jun Hyeok, Kim, Te Sung, Command Freaks
作曲:Kim, Jong Hyun, So Jin, Oh, Jun Hyeok, Kim, Te Sung, Command Freaks 

Hey Playboy haha (boy) Let’s play! 

울리는전화도받지마조용히두자우리말곤아무도 
不要接響起的電話就讓他靜靜放置吧除了我們二人無須其他
알려줄필요도없잖아그대로두자걱정하니 
沒有告訴別人的必要阿就那麼把它放一邊為何要擔心呢
괜찮아괜찮아마음전부알고있어괜찮아괜찮아괜찮아 
沒關係沒關係你的心意我都知道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보여줘비밀을 
告訴我你所有的秘密

* 까맣게덮여진맘은 Your place 
漆黑地覆蓋掉的我的內心是 Your place
하얗게타버린맘은 My place 
雪白地燃燒掉的你的內心是 My place
질릴없는당연한 Play 
理所當然的無法厭倦的這個 Play
(You know what it is?) 

** 까맣게잊혀진말은 My base 
漆黑地遺忘掉的我的話語是 My base
하얗게사라진말은 Your trace 
雪白地消失掉的你的話語是 Your trace
돌릴없는당연한 Play (boy) 
理所當然地無法回頭的這個 Play (boy)

Play play (boy) 
Play play (boy) 
Play (boy) Play (boy) Play

늦었다싶을이미없을정도로내게빠졌다고 (안그래?) 
察覺為時已晚時早已不可抗力地為我淪陷 (不是嘛?)
전부다알면서시작해놓곤이제와서는전부탓이라고
明明從一開始時便知曉一切事到如今卻說都是我的錯
못된상상보다못된착함과는거리가사람이라더욱
我很壞距離你想像的善良還很遠因而更加的
행복해제발도망치지말아줘떠나려고하지마 
幸福請你不要逃走不要打算離開我

괜찮아괜찮아마음전부알고있어괜찮아괜찮아괜찮아
沒關係沒關係你的心意我都知道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보여줘비밀을 
告訴我你所有的秘密

* 까맣게덮여진맘은 Your place 
漆黑地覆蓋掉的我的內心是 Your place
하얗게타버린맘은 My place 
雪白地燃燒掉的你的內心是 My place
질릴없는당연한 Play 
理所當然的無法厭倦的這個 Play
(You know what it is?) 

**
까맣게잊혀진말은 My base 
漆黑地遺忘掉的我的話語是 My base
하얗게사라진말은Your trace 
雪白地消失掉的你的話語是 Your trace
돌릴없는당연한 Play (boy) 
理所當然地無法回頭的這個 Play (boy) 

호칭정린됐어입맞춤한번 That’s all 
我已整理好了稱呼只需要一次接吻 That’s all
같은만난행운일지악연일지갈리지 
遇見我這種傢伙是你的幸運還是不幸是分歧
갈래 Yes! 잘못삼킨위스키 
兩個路口 Yes! 就像誤喝下的威士忌
뜨겁게들뜨게만들게 (leggo)
我會令你更加火熱更加興奮 (leggo)
못됐지하지말란즐겨 
很壞吧我更享受被禁止的事
말했듯아직시작도메인게임
說過吧還沒開場的主場遊戲
밀고당겨봐 
在對我欲情故縱試試
이길자신넘쳐 
勝利的自信多到湧出喔
이렇게매일이신선한외로움을달래
就這樣撫慰每天都會新鮮的孤單喔

Oh! 멈출없다고너도마찬가지잖아그냥놓치기싫잖아 (안그래?) 
Oh! 我無法停止你也一樣的阿因你不想錯過我 (不是麼?)
My babe 

*
까맣게덮여진맘은 Your place 
漆黑地覆蓋掉的我的內心是 Your place
하얗게타버린맘은 My place 
雪白地燃燒掉的你的內心是 My place
질릴없는당연한 Play 
理所當然的無法厭倦的這個 Play
(You know what it is?) 

**
까맣게잊혀진말은 My base 
漆黑地遺忘掉的我的話語是 My base
하얗게사라진말은 Your trace 
雪白地消失掉的你的話語是 Your trace
돌릴없는당연한 Play (boy) 
理所當然地無法回頭的這個 Play (boy) 

Play (boy) Play (boy) Play (boy)

 

歌詞翻譯:Melly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EXO-M - Play Boy(壞男孩) 中文歌詞

 

作詞:Kim, Jong Hyun, So Jin, Oh, Jun Hyeok, Kim, Te Sung, Command Freaks
作曲:Kim, Jong Hyun, So Jin, Oh, Jun Hyeok, Kim, Te Sung, Command Freaks

Hey Playboy haha (boy) Let's play!

電話都不要接就安靜隨放它去響我們把時間留一下
沒有重要事需要你立即地回答讓你左思右想
別去想別去想我都能看出你的思索別去想別去想別去想
就讓我解你的密碼

黑夜黑我的心停留在 Your place
燃燒後你的心一直在 My place
兩顆心有距離不能一起 play
(You know what it is?)

請忘記我的話凍結在 My base
已消失你的話卻留下 Your trace
兩顆心太擁擠無法讓你 Play (boy)

Play play (boy)
Play play (boy)
Play (boy) Play (boy) Play

你眼睛在說你太晚看清楚真正原因你已偷偷愛上我 (不是嗎?)
其實你早已經在意我但現在的理由卻通通只會怪我
我是壞比你想像中還壞你發現的卻不一樣你都是想錯
跟我會讓幸福再靠近多一些請別再隨便離開我

別去想別去想我都能看出你的思索別去想別去想別去想
就讓我解你的密碼

黑夜黑我的心停留在 Your place
燃燒後你的心一直在 My place
兩顆心有距離不能一起 play
(You know what it is?)

請忘記我的話凍結在 My base
已消失你的話卻留下 Your trace
兩顆心太擁擠無法讓你 Play (boy)

把暱稱設定寫好只消一個吻 That's all
遇見了我這樣的或算是運氣或倒楣你分的清
雙重選擇 yes! 就像是喝了Whisky
讓你感到頭腦眩暈臉變得熱 (leggo)
你越是抗拒就會讓我越興奮
我說過後面有沒開始的 Main game
再掙扎再試一下
贏對我不在話下
我就在新鮮又孤獨的每一天裡融化

Oh! 我真不想去停下其實我們一樣感覺你根本不想看我離開 (不是嗎?)
My babe

黑夜黑我的心停留在 Your place
燃燒後你的心一直在 My place
兩顆心有距離不能一起 play
(You know what it is?)

請忘記我的話凍結在 My base
已消失你的話卻留下 Your trace
兩顆心太擁擠無法讓你 Play (boy)

Play play (boy)
Play play (boy)
Play (boy) Play (boy) Play

 

歌詞出處: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用KPOP學韓文 的頭像
    用KPOP學韓文

    巨蟹女的韓國偏執症

    用KPOP學韓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