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camera_share_2015-02-07-23-15-43  

 這次的旅行是在去年十一月左右才突然決定寒假要去的,對韓國極度瘋狂的我,

曾經以為出國是遙不可及,可能只能看著朋友和部落客的照片和遊記乾瞪眼

去年經過一些事情之後,發現自己之前的想法太悲觀,想做的事就該衝啊!!!

 

於是朝思暮想五六年的韓國(大天堂XD)終於衝了!!!

這次跟家人一起去,加上這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出國TAT,加上我在台灣就已經是路痴、

規劃自由行時間也不是很夠、媽媽又很愛操心‧‧‧,所以只好報名旅行社行程了

因為不是自由行,時間都很緊迫,能拍到的照片也不算多><"

有些餐廳我也不知道在哪裡TAT所以無法附地圖  到目的地就下車開啟吃貨模式了XD

有鑑於這次住的飯店和跟團行程的資訊網路上都比較少,所以想來盡我所能,就我所看到玩到感受到體驗到的,忠實呈現XDDD

 

廢話不多說以下是行程總表~ 

 


 

這次搭韓亞的晚去早回班機

2/1(日) 13:50(+8)桃園機場→17:10(+9)仁川機場

2/5(四) 11:00(+9)仁川機場→12:40(+8)桃園機場

(以下打完的行程會用粗體底線~按下連結都可直接觀看)

 

DAY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晚餐(韓式烤魷魚拌豬肉餐) 安養三元廣場觀光酒店CHECK IN

DAY2

飯店早餐小法國村午餐(春川辣炒雞)南怡島晚餐(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陽智滑雪場滑雪陽智渡假村CHECK IN

DAY3

飯店早餐泡菜DIY+韓服體驗愛寶樂園N首爾塔東大門逛街

晚餐(新村八色烤肉)仁川Golden Hotel CHECK IN

DAY4

飯店早餐高麗人參專賣店→彩妝體驗城→保肝靈專賣店午餐(麵麵-DIY拉麵+年糕)

光化門明洞逛街魔幻彩繪秀HERO晚餐(人參雞)土產店Golden Hotel

DAY5

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打完行程表讓我開始期待50幾天後的畢業旅行了哈哈哈

在不到兩個月後我又要飛韓國啦XD是跟同學自由行(畢旅)

只是下次3月底4月初去主要是都玩首爾為主~九天八夜~~!!!!!!!!!灑花轉圈

到時候絕對後拍更多照片,把迷妹畢旅行程更原汁原味的呈現給大家~

也會把四月自由行跟二月跟團的旅程做出優缺比較~

 

 

 

一定要拍更多照片,遊記紀錄的更詳細哈哈哈(握拳

9月份之後會在韓國longstay,絕對也會瘋狂分享的(絕對不賣關子哈哈

 

 

巨蟹女的韓國偏執症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用KPOP學韓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